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

幪面超人電王 26話 神の路線へのチケット

這一話見鬼了,發飊的良太郎、溫柔的侑斗......冏

劇情提要
因為良太郎突然的失蹤,讓侑斗又浪費一張車票。而且從天津四口中得知,蜘蛛Imagin尚未被完全消滅,侑斗只好到Den-liner尋找良太郎。

正當眾人均好奇良太郎身在何處的時候,當事人卻以一身奇怪的裝飾回到車上。甫看到侑斗的良太郎,一反常態的質問侑斗,為甚麼自己會被他帶到不同的時空。眼見平日不慍不火的良太郎怒氣沖沖,眾人擔心不已。

既然Imagin尚未消滅,二人只得回到醫院。但Imagin卻放棄劫走契約者妹妹的計劃,轉而破壞都市電力系統,讓平日飽受「光污染」的都市,也能觀賞到美麗的星空。Imagin也因此回到了過去。

原來,契約者的妹妹在患病前,曾經看到過美麗的星空。如今,他希望妹妹可以再一睹美景,以期讓她康復。這次契約者的故事明顯比前幾個要好,雖有然略嫌簡單,但不失溫暖。希望編劇小林阿姨繼續保持水準!

緊追到過去的良太郎,在龍泰洛斯、桃泰洛斯以及「另一個侑斗」的幫助下,總算消滅了Imagin。

回到現在的良太郎,竟然跟侑斗不約而同的打算把契約者以及他的妹妹二人,帶到愛理以往經常觀星的希望之丘!在那裡,二人終於得償所願,觀看到美麗的星空。面對對星星侃侃而談的侑斗,良太郎腦海中的兩個「櫻井侑斗」交接起來.....

「同一個名字...」

良太郎對懷疑侑斗把他帶到不同時空的想法感到抱歉,然而侑斗卻肯定了良太郎的說法。原來,「另一個侑斗」是來自近未來的侑斗!在那個時空,Den-liner被脅持著,正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機。因為人手不足,侑斗分別從不同的時空借來了三個良太郎,讓他的四個Imagin能夠同時戰鬥!在那個時空裡,Climax要開始了!

下一話繼續劇場版聯動......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n-o26_1.jpgden-o26_2.jpg

Naomi,你的咖啡 (指)!良太郎,你的裝束 (大力指)!

den-o26_3.jpgden-o26_5.jpg

發飊的良太郎(雖然還是一副霉樣 XD) vs 溫柔的侑斗(侑斗你這是怎麼了?!)

den-o26_4.jpg

死小孩,刀劍是危險物品!你還是玩你的泡泡玩具槍好了....

den-o26_6.jpgden-o26_7.jpg

(左) 繼續上演著王子擄走公主的戲碼 (誤) (右) 幸災落禍?

den-o26_8.jpg

讚一個,帥氣的U良太郎、威嚴的K良太郎、死小孩的R良太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