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幪面超人電王 25話 Climax W Jump

繼續進行劇場版聯動....

劇情提要
一天夜裡,良太郎的睡房中竟然跳出一隻小恐龍,隨後而來的還有侑斗和天津四!良太郎在糊里糊塗的情況下,更被二人抬到Zero-liner上,到了別的時空.....在那裡,睡眼惺松的良太郎似乎看到了恐龍,也似乎被浦泰洛斯附體....

早上醒來的良太郎把自己如夢似幻的遭遇告訴Hana,然而,二人無論從侑斗、浦泰洛斯還是天津四身上,都得不到一絲線索,良太郎只得把疑惑擱置一旁。

但是,Imagin又開始行動了。這一次,契約者希望臥病的妹妹能夠有機會觀星,Imagin竟打算把她掛到東京鐵塔上,以達成願望!跟侑斗約定分頭追蹤Imagin及契約者的良太郎,卻又被突然出現的天津四擄走....及時阻止Imagin的侑斗,因為失去了良太郎的蹤影,只得浪費一張車票,擊退Imagin。

被擄的良太郎回到了古代!在那裡,侑斗跟另一位身份不明的Rider戰鬥著,而桃泰洛斯等人竟然實體化,進行著各自的戰鬥.....這一切把良太郎搞糊塗了,到底這是夢境,還是現實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n-o3den-o2

月黑風高夜....

den-o1

原來是侑斗王子跟隨從擄走小良公主的故事。(大誤!)

良太郎(半睜眼):上廁所嗎...?
侑斗:啊,對啊

den-o6

Naomi的黃金紳士咖啡,Imagin喝了之後會金光閃閃,還會充滿紳士風度 (冏)

den-o4den-o9

(左) Momo,你...你這是....天道上身!(大力指) (右) 腦殘二人組

Momo皮套裡面的高岩君應該相當高興吧,演了笨蛋Momo那麼久,終於可以重現天道大人的風采了 XD

den-o5den-o7

然後這邊是萌女二人組 (大心),然後當Naomi說Hana可愛的時候,Hana還用盤子掩面,真是萌啊!

den-o8

侑斗:你的對手不是我,野上!
侑斗(轉身、聲音變調):野上....~?
蜘蛛Imagin:好像沒有人~啊~

很久沒有遇到那麼歡樂的怪人了,侑斗那一聲變調、以及Imagin「啊」的一聲,實在忍俊不禁 XD。

話說回來,繼第一集的蝙蝠怪人後,不可少的蜘蛛怪人終於登場了,這才是Rider嘛~

沒有留言: